合作專區

Our Partner

萬海航運

萬海航運致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:密集的航次、準確的船期、充實完備的功能體系,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,是本公司對顧客永久的承諾。

勇源教育基金會

勇源長期關注學生學習的均衡發展,倡導終身學習之概念,以成就賢能社會,用心勇往直前,讓愛源遠流長,助人躍起向上的力量。

振作國際

提供專業的網頁設計服務,從開始到最後一哩路,我們著墨所有細節,用心為您打造品牌官網,提供企業最佳數位解決方案。

天河基金會

長期投入品格、環境、食農及青年志工推廣等教育活動,並致力台灣文化藝術提升與推動,秉持「關懷、服務、照顧」信念回饋社會。

氧顏森活

氧顏森活堅持「取自天然、無害添加、高安全有效性」,打造適合各種肌膚的專屬保養,優異品質與產品實力受全世界專家的肯定!

獅子寶寶

獅子寶寶有教學醫院指採的柔濕巾、嬰幼兒洗沐保養、精油防蚊,商品皆通過台灣SGS與法國SGS多重檢驗測試,給予全家人最安心的承諾。

泰安產物保險

創立於民國50年5月1日,秉持「誠穩信實,止於至善」的企業文化,致力於發展高價值的精緻服務,提供客戶各項產物保險商品。

愛女孩

透過改善衛生條件、提升基礎建設、提供職業培訓支持最低度開發國家地區的婦女;藉由確保女孩及婦女的經期健康與捍衛受教權,提升幸福安適。

RE-THINK重新思考

生而為人,環保是義務。以改善台灣垃圾問題為己任,從淨灘到回收教育,用設計和社群的力量,讓海島子民開始守護環境。

双誠互動

双誠互動相信愛與誠是讓世界更好的關鍵。 我們秉持初衷,協助夥伴文化變革成為讓人喜愛的企業

舊鞋救命協會

不僅是捐鞋,舊鞋救命走進非洲赤貧地區,透過建構「偏鄉翻轉」藍圖,執行多項社區發展專案,達成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。

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

由孫越所號召成立,並與全台教會合作設立「1919服務中心」,提供食物銀行、課後陪讀、急難及災難救助等服務。1919就是「要救要救」!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