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>
>
>
萬海慈善快樂捐血日 全台11個定點募得953袋熱血

萬海慈善快樂捐血日 全台11個定點募得953袋熱血

[sharethis-inline-buttons]

       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於8月16、17兩日於全台11個定點辦理「萬海慈善快樂捐血日」活動,動員萬海航運基隆、臺北、臺中、高雄等地所有營運據點企業員工響應,捐血車也首次駛進萬海航運內湖新辦公大樓。兩日共計有662人參與,募得953袋熱血。

        為了守護捐血人的健康,使大家能安心捐血,萬海慈善配合防疫措施,活動全程落實配戴口罩、捐血車(室)定期消毒。許多捐血人捐熱血傳愛,萬海慈善特別致贈紀念版電競滑鼠墊;以及由愛心企業獅子寶寶、氧顏森活加碼,捐出限量的保濕乳、護手霜、洗手露、柔濕巾、卸妝棉等多樣豐富好禮。萬海慈善執行長莊斐斐說:「在疫情期間仍有用血需求,養成定期定量捐血的習慣,能為血液庫存盡一份心力,維持防疫醫療量能,也鼓勵從未捐血的民眾一同加入捐血行列。」萬海慈善快樂捐血日於每年的二月、八月定期舉辦,自2003年開辦以來,累計超過19,206人次參與、募得26,850袋熱血!

萬海慈善志工抓緊時間,在斑馬線上號召民眾挽袖捐血。(圖片提供/萬海慈善)

        此次在北、中、南捐血的11個定點中,除了有許多萬海航運廠商及萬海慈善的合作夥伴到場力挺,萬海慈善志工也在街頭拿著造型看板號召民眾捐血,得到不少路過民眾熱情響應。例如:在內湖辦公區中午擺便當攤的大姊,因為看到志工舉牌呼籲,特別在便當賣完後繞至捐血車捐血。而在高雄,午後的大雨中,從未捐血過的楊小姐在路邊看見志工的熱情號召,便停下摩托車,走進前金捐血室,順利完成人生首捐,她說:「前些日子看到電視上血荒的訊息,等紅綠燈時看到萬海慈善的捐血活動,便進來捐了!」

  正值暑假期間,許多捐血人不畏豔陽、揮汗如雨的排隊等待捐血,懷抱著助人的心意使這份善循環得以延續!

萬海慈善快樂捐血日,於8月16、17兩日於全台11個定點辦理,並邀請企業員工響應。(圖片提供/萬海慈善)

社群分享:

[sharethis-inline-buttons]
回到頂端